【中美貿易戰】人民日報:美國行徑蠻不講理、一意孤行必將失敗
【中美貿易戰】人民日報:美國行徑蠻不講理、一意孤行必將失敗

《人民日報》再就中美貿易戰發表評論文章,以〈難道非要撞了南牆才回頭〉為題,直指美國蠻不講理、任性妄為的行徑,不僅是對別國正當發展權利的打壓,也是對國際規則的踐踏,但其一意孤行必將失敗,注定徒勞無功。


文章指美國一些政客被「美國優先」遮住雙眼,大搞貿易保護主義、單邊主義,肆意揮舞關稅大棒,全然不顧中美兩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的強烈反對。他們頻頻動用國家力量打壓別國企業,甚至不惜脅迫盟友「組團」圍堵,肆意衝撞破壞多邊貿易體制,其行徑蠻不講理、任性妄為,不僅是對別國正當發展權利的打壓,也是對國際規則的踐踏。


文章強調,這樣的一意孤行,遭到各界有識之士的強烈譴責和反對,將對美消費者、企業和美國經濟造成災難性後果,並奉勸美國那些政客聽聽美國社會各界的呼聲,聽聽世界各國的批評警告,及早醒悟、迷途知返,莫要一條道走到黑,不撞南牆不回頭。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視覺中國

2
支持
2
撐中國
2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