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貿易戰】新華社:妄想利用中國稀土製造產品遏制中國發展
【中美貿易戰】新華社:妄想利用中國稀土製造產品遏制中國發展

新華社昨晚(28日)發表一篇標題為《利用中國稀土製造產品遏制中國發展,妄想!》的評論,指出作為世界最大的稀土材料供應國,「中國也願意滿足世界各國對於稀土資源的正當需求」,但同時強調「貿易戰沒有贏家,中方不願打,但也不怕打,必要時不得不打」,文中亦多次強調稀土的價值,相信乃暗示動用稀土反制。


文章指中國一直秉持開放、協同、共用的方針推動稀土產業發展。一方面,中國堅持稀土資源優先服務國內需要的原則;另一方面,中國也願意滿足世界各國對於稀土資源的正當需求。中國樂見稀土資源及稀土產品能夠被廣泛用於製造各類先進產品,更好滿足世界各國人民對美好生活的需要。


新華社最後指出,中國的發展,是包括老區人民在內的中國人民歷經苦難、自力更生、艱苦奮鬥,甚至作出巨大犧牲換來的。中國未來的發展,絕不是任何艱難險阻可以阻擋。合則兩利、鬥則俱傷,貿易戰沒有贏家,中方不願打,但也不怕打,必要時不得不打。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新華社

0
不願打、不怕打
1
支持中國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