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貿易戰】人民日報批評美國搞例外主義:美方可能會成為「21世紀的無賴國家」
【中美貿易戰】人民日報批評美國搞例外主義:美方可能會成為「21世紀的無賴國家」
在中美貿易戰愈演愈烈下,內地官媒《人民日報》以〈『美國例外』是有害的文明優越論,雙重標準必將失敗〉為題批評美國雙重標準和大搞「例外主義」。 文章表示,美國一些政客之所以有恃無恐,明目張膽大搞「美國例外」,歸根結底在於深埋心中的霸權思維作祟。他們費盡心機編織各種謊言、找尋各種藉口,實質上是打壓別國正當發展權益,是以政治手段肆意干擾經濟活動的霸凌主義行徑。 文章批評美國的雙重標準行為,嚴重衝擊國際關係體係穩定,違反國際公認的規則和標準胡來,美方可能會成為「21世紀的無賴國家」,並警告指到頭來只能是偷雞不成反蝕把米。 原圖:德國之聲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1
支持中國
1
嬲爆特朗普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