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高志森FB留言:行得正企得正 怕乜修例?
【逃犯條例】高志森FB留言:行得正企得正 怕乜修例?

特區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爭議,盲反派到外國不斷抹黑,令外國政府及政客高調干預香港事務。對於反對修例的人一味指修例後會損害香港人的人身安全,甚至在港的外國人也受威脅,著名導演高志森今日在其Facebook個人專頁發表意見,稱「平生不作虧心事,半夜敲門也不驚,行得正,企得正,怕乜修改逃犯條例?」


網民紛紛留言表示贊同,有人稱:「話明係逃犯條例即是針對已犯法的人。」、「越反對的人代表身上越多屎?」、「心存邪惡的人或勢力才會怕,尤其是那些精以『英式道具』和宗教外衣掩飾的極險惡,圖謀奪權立王的地方勢力。」


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早前已指出,《逃犯條例》不是為內地而設,針對的是犯了嚴重罪行的罪犯,不是守法的市民。他亦強調,傳聞中的因出過政治書,或傳媒因採訪有政治意向的人而被捕是不正確的,「因為他在香港沒有犯罪,要兩地同屬犯罪才會移交」。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p.p4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text-align: justify;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span>

原圖:港人講地、高志森FB專頁截圖

8
好正
0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