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張建宗晤外國商會:部分成員了解後表明撐修例
【逃犯條例】張建宗晤外國商會:部分成員了解後表明撐修例

針對外國傳媒、駐港商會對港府修訂逃犯條例深表憂慮,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26日)發表網誌,稱他上星期與外國商會講解修訂《逃犯條例》草案,經過深入及坦誠交流,部分與會者了解實情後,明確表明認同和支持修例,認為能彰顯法治。他指出,政府會繼續與不同界別團體磋商,全力破解疑惑、澄清公眾誤解及消除不必要的恐懼。


張建宗強調,所有移交要求會受到行政機關及法庭嚴格雙重把關,修例絶不會影響現行簽訂的長期協定安排。張又指出,本港的司法獨立排名亞洲第一,在全球排名第八;而英國智庫列格坦研究所(Legatum Institute)於上周公布2019全球經濟開放指數,香港名列前茅,獲評為全球最開放經濟體的首位,英國和美國則分別排於第七及第九位,顯示國際司法界和投資者對本港的司法和經濟制度充滿信心。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原圖:政府新聞網圖片

0
好正
0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