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巧合】郭榮鏗李柱銘赴德美 歐盟美國即有動作關注《逃犯條例》
【非常巧合】郭榮鏗李柱銘赴德美 歐盟美國即有動作關注《逃犯條例》

立法會內務委員會昨日通過,將逃犯條例修訂於6月12日直上立法會大會,恢復二讀,美國8名參眾兩院、跨黨派議員隨即去信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要求特區政府撤回修訂《逃犯條例》;歐盟亦發外交照會抗議修例。


無獨有偶,本月中立法會議員郭榮鏗、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赴歐盟核心成員德國,與德國聯邦外交部次官Niels Annen會面。而民主黨李柱銘、涂謹申等亦在本中月在美國與國會中國委員會主席McGovern會晤。


今早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確認歐盟駐港澳辦事處,曾向特區政府表達對香港修訂《逃犯條例》的關注,並作出解釋。她指出很少部分人士將爭議「以不全面方法」去外國表述,引起很多外國政府有關注。「在會上我都有問,他們有甚麼實際關心的地方、看到這條法例中有何問題,會令到其國民、商界有擔心。我不知是否時間短促還是甚麼,聽不到意見;反而我亦再次解說為何做這工作,修訂條例中在人權或程序保障,有國際的標準。」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李卓人、郭榮堅FB

2
0
唔係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