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打壓】特朗普指華為問題可在中美貿易協議中解決 間接承認是政治打壓?
【政治打壓】特朗普指華為問題可在中美貿易協議中解決 間接承認是政治打壓?

美國總統特朗普周四(23日)公布最新的農業政策時表示,華盛頓和北京目前有「很好」的機會達成協議,甚至包括就中國科技巨企華為的問題達成共識。


華為早前被美國商務部列入黑名單,使美國廠商不能向其銷售零件生產新產品,情況持續陷入僵局。但特朗普竟然「鬼拍後腦勺」般說:「如果我們達成協議,我可以想像到華為的事情會以某種方式列入貿易協議,成為協議一部分。」如果可以通過協議解決,這不正正就是政治打壓嗎?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美聯社

0
政治打壓
0
驚訝
0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