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封殺】美國國土安全部警告:中國無人機有洩密風險
【政治封殺】美國國土安全部警告:中國無人機有洩密風險

美國繼打壓華為後,有意將戰火燒向中國其他企業。美國國土安全部周一(20日)警告美國公司,中國製造的無人機有潛在風險,可能將敏感數據送回中國予中國政府瀏覽,該警告雖沒有點名,但矛頭指向在美國、加拿大銷量佔80%的深圳大疆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大疆昨日發聲明指一直以來高度重視信息安全,其技術的安全性已在全球得到反覆驗證,其中也包括美國政府和美國領先企業的獨立驗證。聲明又指使用大疆無人機或其他技術產品的用戶,所生產、存儲和傳輸的數據完全由用戶掌握,並強調安全是公司的核心。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DJI官網圖片

0
搞完華為到DJI
0
點算呀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