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楊岳橋:外國政府言行不能直接指揮特區政府行事
【逃犯條例】楊岳橋:外國政府言行不能直接指揮特區政府行事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早上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逃犯條例》修訂爭議,不少後期加入的言論涉及外部勢力,甚至有人借此影響中央與香港關係,並肆意抨擊內地法律制度,令議題已提升至「一國兩制」和憲制層面。
立法會議員楊岳橋回應,直指外國政府的言行不能直接指揮特區政府行事,但北京政府的想法卻會直接影響特區政府。他又指如果國際社會不再關注香港,香港國際金融中心地位便不會穩固,一味將「外國亡我之心不死」的說法掛在口邊,並不能保障一國兩制有效運作。
然而,既楊岳橋知道外國政府不可能影響特區政府施政,他身為公民黨黨魁,位高權重,因何又不勸阻「同路人」們走到外國,向外國政要「唱衰香港」?這一點,似乎公民黨上下都必須向公眾解釋和交代。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2
咪搞事!
1
驚訝
1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