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風暴】任正非:美國政客低估了華為的力量
【華為風暴】任正非:美國政客低估了華為的力量

美國加強對華為的封殺,但美商務部昨日(20日)發出臨時許可證延遲禁令九十天,市場仍關注事件發展。另一方面,華為創辦人任正非今日(21日)在華為深圳總部接受二十多家國內媒體採訪,是美國禁令發出後任正非首次接受媒體採訪。 


任正非說指美國的「九十天臨時執照」對他們沒有多大意義,並已經做好了準備,他又指「我們一年前就受到美國實體管制了,美國政客目前的做法低估了我們的力量」。


當被問到美國打壓的影響,任正非指華為的 5G 服務「別人兩三年肯定追不上」,故不會受到禁令影響,他稱在「和平時期」華為的芯片一半自製、一半來自美國,「我們不能孤立於世界。我們也能做美國芯片一樣的芯片,但不等於說我們就不買了。」並說「我們之前至少買高通五千萬套芯片,我們從來沒有抵制高通」。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央視新聞

0
撐國家
0
支持
0
嬲爆特朗普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