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撐修例大聯盟擺街站派傳單 前「一哥」鄧竟成:希望讓市民多了解
【逃犯條例】撐修例大聯盟擺街站派傳單 前「一哥」鄧竟成:希望讓市民多了解

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起爭議,由多名全國政協、港區人大代表任召集人和副召集人的「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昨日(18日)在全港各區設立約50個街站,呼籲市民支持修例。現為全國政協委員的前警務處長鄧竟成,亦有到中環出席啟動禮,並派發傳單。


鄧竟成說,政府已就市民關注的問題作出解釋,希望透過街站讓市民多了解修例內容。他以離開工作多年為由,拒絕評論香港是否逃犯天堂,以及他在任時的情況,只稱要按當時法例行事。對於港人港審、先處理台灣殺人案再設「日落條款」等方案,他說,問題表面上很簡單,其實可以相當複雜,立法會至今仍未有正式討論,又指每個地方都有處理逃犯的方案,反問為何香港不可以有。


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召集人黃英豪昨表示,截至當天下午已收到合共逾30萬個簽名支持修例。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原圖:香港電台

6
支持
3
好正
2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