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撥亂反正】律政司不對佔中九犯刑期提上訴 何君堯:深切遺憾
【撥亂反正】律政司不對佔中九犯刑期提上訴 何君堯:深切遺憾

佔中九犯當中雖然已有八名被告獲刑,但社會上不少人士認為刑期過輕,惟律政司日前決定不會就刑期上訴。本身是律師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今日於Facebook發文,稱主審法官量刑犯錯,而律政司不提刑期上訴亦是錯誤。他表明必須要撥亂反正,敦促律政司提出上訴。


何君堯在文中指出,律政司沒有要求上訴庭向九犯加刑,對此深切遺憾。他批評主審法官量刑時,「忽略了佔中對香港造成的深遠壞影響」,明顯「犯錯」,又指法官對九犯判決過輕只會向社會發放錯誤訊息,「以為犯法是沒有成本沒有後果的!」


他又認為律政司必須檢控餘下39名佔中主要疑犯,餘下600多名佔中被捕人士,亦需要加快完成評估應否作進一步行動,直指「這批人在過去幾年來一直不斷地擾亂香港治安,衝擊香港的穩定繁榮,窒礙香港往前發展」,更對學生做成非常之壞的影響,年輕人被錯誤引導,「相信特區政府是一個不負責任不公義的政府,造成遺害非常深遠」。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span>

他並舉例說,最近香港大學民主牆上貼出冷血、大逆不道的標語,說甚麼慶祝美國炮轟中國駐南斯拉夫大使館20周年,由此可見,「那些學生會已變成反中亂港的溫床,若果再不理會,繼續容許這些港獨病菌孳生,將會造成遺害更大更深,不利於香港與祖國的融合」。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span>

原圖:港人講地、何君堯Facebook截圖

8
好正
0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