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周浩鼎批范國威含血噴人
【逃犯條例】周浩鼎批范國威含血噴人

立法會審議修訂《逃犯條例》的法案委員會上週六(11日)舉行會議期間,立法會議員范國威擒高飛撲,結果自食其果、倒地受傷。昨日他到灣仔警察總部報警,指控立法會議員何俊賢及周浩鼎涉嫌普通襲擊,其後周浩鼎發表聲明,批評范國威含血噴人,並保留一切追究權利。


周浩鼎在聲明中指范國威當日罔顧他人安全,飛身衝向石禮謙、企圖搶奪他手上麥克風而自己失去平衡倒下,卻反指控有人當天推撞他,是含血噴人,「本人絕無如他所指推他倒下。」


他批評,范國威罔顧他人安全,衝撞他人,最後傷及陳恒鑌,並說「當時范國威及多名『泛民主派』議員,不斷推撞石禮謙及阻止他主持會議,經多次勸阻也不肯停止,更手腳齊用,推撞保安人員、我及多名保護石禮謙的建制派議員,但他們卻反指被人拉扯,含血噴人、惺惺作態、倒轉事實陳述!我實在不恥這惡行!」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1
講出心聲
0
驚訝
0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