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犯條例】反對將《逃犯條例》修訂直接交大會 朱凱迪:社會可能再出現「旺角暴動」?
【逃犯條例】反對將《逃犯條例》修訂直接交大會 朱凱迪:社會可能再出現「旺角暴動」?

鑑於現時《逃犯條例》修訂所引發的爭議,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日前公開建議,將草案直接提交大會。反對派立法會議員朱凱廸今日出席港台節目訪問後表示,不同意曾鈺成的建議,批評「直上大會」非唯一做法,政府可先擱置修例、再與台灣商討以單次方式移交台灣殺人案疑犯、最後才處理中港移交協議去解決問題。


另外,朱凱廸在節目中稱,如最終草案直上大會,不只將衝突蔓延至大會,更會將衝突蔓延至整個社會:「可能令社會再出現2014年佔領行動及2016年旺角騷亂的情況」云云。


反了解決逃犯不能引渡問題,特區政府提出修訂《逃犯條例》,惟反對派卻因為「政治」理由,拒絕商討談判,除了癱瘓議會,日前更使用暴力阻礙會議進行。今日朱凱迪更疑似語帶恐嚇,指繼續《逃犯條例》可能會出現「旺角暴動」,行為之卑劣實在令人嘆息。


圖片來源:圈傳媒資料圖片

3
嬲爆
4
驚訝
3
好慘呀
3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