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有用心】黎智英撰文將逃犯修訂縛上中美貿易戰
【別有用心】黎智英撰文將逃犯修訂縛上中美貿易戰

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在《蘋果日報》,以「行出來,趁佢病攞佢命」為題撰文,文中提到「中美貿易儘管達成協議圓滿結束,中美貿易關係卻再沒有了以前的穩定性。」更認為核心價值差異,「中國與文明國家尤其是美國長期衝突在所難免。」


不過文章除了分析貿易戰,似乎別有用心。黎智英指「中國現在的經濟危機雖未完全表面化,不難估計這次貿易衝突後,經濟困局白熱化而爆發經濟和社會危機⋯⋯這會賦予我們香港人喘氣的空間,讓我們在這次抗爭阻止修訂《逃犯條例》這惡法通過有成功的機會。」他更在文末呼籲港人「趁佢病攞佢命」,阻止《逃犯條例》修例。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報、蘋果日報截圖

3
嬲爆
2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