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帶睇真相】阻建制派入會議室、朱凱廸疑鬆踭打鄭泳舜
【回帶睇真相】阻建制派入會議室、朱凱廸疑鬆踭打鄭泳舜

非建制派密謀阻建制派入會議室、兩度製造混亂。上午九時第一次製造混亂時,除了范國威搶咪、陳志全「飛撲」石禮謙外,立法會議員朱凱廸更疑不停推撞保護石禮謙身邊的非建制議員,當中更被拍到疑向民建聯立法會議員鄭泳舜「鬆踭」。


原圖:無綫新聞截圖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7
嬲爆
0
超無奈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一定唔可以撤修例,泛民如此大動作反對,即係法例是可以有效阻止泛民逃避法律。現在銅鑼灣書店那個棄保潛逃的逃犯,不是已經去了台灣嗎!修例通過,那些犯罪份子都跑光,香港才可以重見天日,社會才可以和諧發展,港人之福。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告上法庭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