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抹黑】李柱銘轉抵紐約反逃犯修例 稱香港人權遭侵蝕
【繼續抹黑】李柱銘轉抵紐約反逃犯修例 稱香港人權遭侵蝕

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率團赴美加「告洋狀」,香港眾志常委羅冠聰於社交媒體發文稱,在離開加拿大後,他們已轉抵紐約展開行程。首站是出席在亞州協會紐約總部舉辦的座談會,一行人又繼續唱衰香港,指香港人權遭侵蝕現況以及修訂《逃犯條例》對香港的影響。


李柱銘稱,特區政府明白修例不只傷害港人利益,也影響香港聲譽,「香港怎樣繼續做國際城市?」羅冠聰則強調,「香港的故事,值得國際社會的更多關注。」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原圖:羅冠聰FB圖片

1
嬲爆
2
好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