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墮落大黨】民主黨主席胡志偉以「八婆」侮辱特首 馮煒光:民主黨「人一闊臉就變」
【墮落大黨】民主黨主席胡志偉以「八婆」侮辱特首 馮煒光:民主黨「人一闊臉就變」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早出席立法會答問大會,於回應公民黨立法會議員楊岳橋就修訂逃犯條例質詢期間,先後七名泛民主派議員被逐出會議廳。其中,民主黨主席胡志偉被帶離會議廳時,竟然高叫「八婆」辱罵林鄭月娥,言行之粗鄙,令人咋舌。


曾經加入民主黨,現已「棄暗投明」退黨的前新聞統籌專員馮煒光對於胡志偉的喪德敗行亦看不過眼,在《港人講地》的帖文下留言:「所以說(林鄭月娥)去年還捐3萬元示好是好無謂,現時的民主黨人一闊臉就變。」他又指,當年特區政府擬就《基本法》二十三條立法,已故民主黨元老華叔(司徒華)也不會用這樣無禮語言去罵董(董建華),至多唇槍舌劍。


過來人現身說法,足證民主黨是何等的淪落和江河日下,被市民全面唾棄,只是時間上的問題。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6.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8.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6.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圖片來源:香港電台、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8
嬲爆非建制
1
唔係呀哇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