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亂到底】反對派立法會內會會議上搗亂 致會議提早結束
【搗亂到底】反對派立法會內會會議上搗亂 致會議提早結束

立法會審議《逃犯條例》修訂的法案委員會經過兩次會議後,惟仍未成功選出主席。內會主席李慧琼決定明天召開特別內會,討論是否向法案委員會發出指引,改由其他人主持主席選舉。


然而,在今天立法會內會會議上,反對派竟刻意製造混亂,致令會議被迫提早結束。會議上,多名民主派議員質疑李慧琼明日召開特別會議的決定。李慧琼順應反對派要求,給予部分民主派議員發言,其後宣佈進入下一議程,惟反對派議員仍然不滿,要求繼續霸佔會議時間並隨意發言,其中九龍西議員毛孟靜多次批評李慧琼的手法「下流」,李慧琼指言論「冒犯」,要求對方收回不遂,隨即要求將毛孟靜趕出會場。


期間,多名反對派議員先後走出庭位到主席台,部份又包圍「保護」被趕離場的毛孟情,由於情況一片混亂,結果提早結束。此外,人民力量陳志全亦斥李慧琼「賤格、下流」,李慧琼指陳的言論屬冒犯,要求收回。陳志全態度惡劣地反問:「收你皮呀,收回?」一群民主派議員齊口高呼:「民建聯,最無恥」。最終,李慧琼決定同時把陳志全逐出會議廳,並宣布會議結束。


圖片來源:立法會影片截圖

2
嬲爆
1
超無奈
1
令人傷心
2
驚訝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