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走數?】黃浩銘撰寫獄中家書:積極考慮上訴
【想走數?】黃浩銘撰寫獄中家書:積極考慮上訴

//獲輕判8個月嘅黃浩銘居然考慮上訴,當初邊個話「公民抗命,無畏無懼」,一定會「找數」承擔罪責㗎?//

 

【想走數?】黃浩銘撰寫獄中家書:積極考慮上訴

 

佔中9人案中遭判刑8個月的社民連副主席黃浩銘撰寫獄中家書,昨日上載至facebook。他在家書指出,「會積極考慮連刑期一併上訴」,但不會申請保釋,又稱戴耀廷及陳健民兩人量刑起點過重,是將79日佔領責任盡歸於三子云云。對於法官未有將他列為「品格良好」者,已是第三度入獄的黃浩銘稱是基於法律緣故,沒感不忿,「歸根結底,我只需向自己和上帝負責」。

 

黃浩銘家書則引述終院非常任法官賀輔明在2014曾說,佔領行動並未踰越公民抗命的「遊戲規則」,應從輕發落自首者。黃浩銘認為,法庭不應以賀輔明的判辭說9名被告「並非公民抗命」。他並強調佔中三子、學聯均曾向佔領期間受影響的市民致歉。總括而言,黃浩銘就是藉口多多,不肯承擔79日佔領的責任,一次又一次反口、一次又一次走數,實在令人失望。

 

原圖﹕大公報

2
支持
2
點算呀
2
我鍾意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