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例爭議】湯家驊:移交逃犯無關對方人權法治狀況
【修例爭議】湯家驊:移交逃犯無關對方人權法治狀況

行政會議成員、資深大律師湯家驊早前出席無綫節目「講清講楚」時,被問到有關近日《逃犯條例》修訂的爭議,湯家驊表示,移交逃犯與對方法治或人權狀況無關,重點在於香港本身司法制度。他指現時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聲音都是政治口號,並說:「都是不理解移交疑犯是什麽東西,所提出的憂慮都是法例已經保障了,一些沒說服力的民意是不具代表性的」。他續指出,目前社會上所提出的一些「憂慮」,在法例中都有解決的條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1
支持
1
幾正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