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你哋致敬!】蘇錦樑分享佔中相片 通宵前線警訓街休息
【向你哋致敬!】蘇錦樑分享佔中相片 通宵前線警訓街休息

佔中發起人等九人被判罪成,其中八人亦被判刑。雖然佔中組織者為自己的違法行為負上了責任,但當時對社會各方面造成的影響直到今日仍然未能完全消除。在79日的違法佔中期間,警方為了盡可能的維持社會秩序,投入大量警力。


時任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的蘇錦樑在接受《港人講地》訪問時,向記者展示了自己當年在佔中發生時拍攝的相片。他介紹相片攝於2014年9月29日早上8時半左右,一眾警察在通宵執勤後精疲力盡,在馬路旁睡覺。蘇表示當時看到這樣的場面,「在想為甚麼我們的社會會發生這樣的事件,有一些啟發。」他認為佔中人士因為某些價值而凌駕其他人的日常生活,或者其他社會的秩序,是具有爭議性的。蘇指出未來香港社會應當關注如何彌補因佔中而產生的裂痕,理順整體社會的發展。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蘇錦樑提供相片、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9
向阿Sir致敬!
3
擾亂社會秩序,No Way!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