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不義佔中說不﹗】朱耀明指「含冤莫白」 佔中堵路79日、市民有冤無路訴
【向不義佔中說不﹗】朱耀明指「含冤莫白」 佔中堵路79日、市民有冤無路訴

佔中案九男女日前已被法庭罪名成立,佔中發起人戴耀廷等四人被即時入獄。朱耀明是唯一被判緩刑的發起人,今日在商台節目中表示,整個佔領行動中有很多事情「含冤莫白」,更稱要三名發起人承擔79日責任是過重。


然而,79日佔中期間,夏慤道被堵塞,港島區交通陷於癱瘓,其後佔領行動蔓延旺角、銅鑼灣等,市民生活大受影響,市民、商戶有冤無路訴。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昨出席一個研討會時指出,「每一個人心目中有不同的義」,若有人覺得普選行政長官選舉沒有公民提名是不義,就用違法手段佔領香港鬧市79日;是否有人可以認為房屋問題和貧富差距殊是不義,去侵佔空置的住宅單位或劫富濟貧?他強調,「違法達義」必須劃上句號,否則社會上的紛亂將無日無之。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文匯報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7
好正
2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4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朱耀明有冇問過上帝,佢咁顛倒黑白,幫手累到咁多人坐監,佢重有冇資格做牧者?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