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無責任】梁繼昌甩轆缺席提案 解釋屢改口想掩飾?
【毫無責任】梁繼昌甩轆缺席提案 解釋屢改口想掩飾?

立法會議員梁繼昌原定於昨天(3日)恢復二讀審議,由他提出的法案《2018年專業會計師(修訂)條例草案》,惟會議進入有關議程時,梁繼昌不在席,主席梁君彥以此為理由,拒絕處理有關議案,成為繼早前立法會議員楊岳橋後,另一個因不在席而「甩轆」的議員。


梁繼昌「甩轆」後並未就事件道歉,反而急急解畫,起初向傳媒強調自己在席,後來承認缺席,但又把責任卸予莫乃光,指文件訂明的審議程序,應先由該條例的草案委員會主席莫乃光發言,故他希望把握最後機會,在議會廳外向其他議員拉票。


梁繼昌事後又在facebook解釋事件,不過未有提到上述理由,反指想得到更多議員支持,故需要更多時間游說各黨派議員支持通過此法案,文中指「我今日押後恢復法案二讀的程序,實在是情非得已,請大家見諒。」強調會盡力及盡快將法案於本立法年度獲通過。梁繼昌除了明顯前言不對後語外,每一次的解釋亦給予大家一種試圖掩飾自己錯漏的感覺,毫無責任感可言。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4
離譜
4
驚訝
4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