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共贏】中國外交部:有信心辦好一帶一路高峰論壇
【合作共贏】中國外交部:有信心辦好一帶一路高峰論壇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昨日(3日)主持例行記者會,被問到美方指或將不派遣高級別代表團,參與即將舉行的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對此回應說,「我從媒體上看到了有關報道,如果這是美方的決定,你應該去向美方詢問。」


耿爽又表示,作為東道國,中方有信心辦好此次論壇,也期待同各方一道,推動共建「一帶一路」取得更多實實在在的成果,造福各國人民。他說:「『一帶一路』是一個開放、包容、透明的經濟合作倡議,我們一向歡迎志同道合的國家參與共建『一帶一路』,通過共商共建共享實現合作共贏。他指中方目前正在加緊有關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的籌備工作。到目前為止,已經有包括近40位外方領導人在內的上百個國家代表確認出席。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中新網

11
支持一帶一路
10
好正
1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