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開表態】韓國瑜深圳麒麟山莊晤劉結一 稱「強烈支持九二共識」
【公開表態】韓國瑜深圳麒麟山莊晤劉結一 稱「強烈支持九二共識」

正在深圳訪問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下午在西麗麒麟山莊,與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兩人相見即熱情握手,讓記者拍攝。而在會面前10分鐘的公開談話中,韓國瑜明確表達強烈支持「九二共識」,稱這是海峽兩岸的交往「定海神針」。

 

劉結一表示,兩岸融合發展的進程中,實現更好的發展、收穫、更多的實惠,這次韓國瑜帶來高雄鄉親們的深厚的情誼,也肩負着他們的重託和期待。他又稱,韓國瑜此行取得豐碩的成果,令高雄鄉親的勞動成果及智慧血汗,能通過兩岸轉化成更美好的生活。

 

韓國瑜首先回應,「May I speak English?」,引起賓主歡笑。他又說,此行萬方矚目,來的目標清楚,多交朋友、做生意,留下好的情感交流,這是比甚麼都重要,人心都是肉做的,都是情感的動物。 

 

韓又指自己強烈支持「九二共識」,認為這是海峽兩岸的交往「定海神針」,確定有了「九二共識」後,兩岸和平的交往,和平的往來,不管是文化、經濟、體育各方面的交流能夠很順暢,最後能不能做成買賣是一回事,兩岸和諧順暢從心來交往,這次見到劉結一的心裏話,希望大家都能做到好朋友。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span>

原圖:中時電子報截圖

2
支持
2
好正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