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機無限】鼓勵年青人到大灣區搞娛樂 黎明:絕對是一個好的起步點
【商機無限】鼓勵年青人到大灣區搞娛樂 黎明:絕對是一個好的起步點

中央早前公布的《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原來已成為香港娛樂圈的熱議話題之一,當中明確指出支持香港通過國際影視展等活動,匯聚創意人才,鞏固創意之都地位。而天王級藝人黎明前日以香港影視娛樂大使身份,出席香港影視娛樂博覽啟動儀式時,也鼓勵年青人到大灣區尋找商機。


黎明說:「大家找工作,都會找同區或者講廣東話的地方,而我諗大部分大灣區的人都識聽、識講廣東話及普通話,如果可以溝通、又近自己屋企,有一些不同地方找到靈感,有新地方去衝刺或者交流,我相信對年青人來說絕對是一個好的起步點。」


他續稱:「香港一個這麼細小的地方,又發展了這麼長時間,也是時候兩地互相交流,可產生更多機會給年輕人做更加多的創意,包括網上、幕後、音樂和電影。」最後,他補充一句:「做得好的話,商機自然會來找你。」


圖片來源:香港貿易發展局提供圖片

4
我鍾意
2
心心眼
3
支持
3
好正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