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點睇】羅冠聰憑咩負笈美國耶魯大學? 網民:出賣人格而達目的
【你又點睇】羅冠聰憑咩負笈美國耶魯大學? 網民:出賣人格而達目的

香港眾志常委羅冠聰前日在Facebook貼文,稱自己最近獲得耶魯大學東亞研究系全額獎學金,將於今年暑假赴美國升讀一年碩士課程,聚焦中國研究。對於呢位響嶺南大學文化研究系讀足六年才畢業的前立法會議員「報喜」,網民紛紛留言贈興,有網民直言,「政治酬庸,尾角(美國)就是一向用這種手段去收賣走狗,不過尾角一向都是大細超,其他利用價值不高的自然不會享受到酬庸待遇啦」


另有網民揶揄稱,「終於達到目的政治出位可以——攞到名校獎學金,如果唔係這些反中亂港的出位行為,就單憑羅生的本事?可以嗎?經濟上可以嗎?出買人格而達目的...可恥!」、「自己係中國人又唔認,又要去研究中國,要研究又唔去中國,反而去美國研究?美國認識中國比中國人自己更深?」


原圖:大公報

11
政治酬庸
0
讀書好叻
1
夠晒靚仔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