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之欲出】梁振英:在香港,哪一份報紙不斷散播仇恨?
【呼之欲出】梁振英:在香港,哪一份報紙不斷散播仇恨?

全國政協副主席梁振英今早在社交網站連發兩帖,詰問「在香港,那(哪)一份報紙不斷散播仇恨?」帖文轉載了《蘋果日報》今天刊登的尊子漫畫,內容是一個人手持手機,槍口對準眼睛,腦袋是世界,嘴巴位置由HATE(仇恨)一字取代。梁振英反問,「這幅漫畫,是自嘲還是覺悟?」


梁振英亦注意到,昨天《蘋果》有一版全版廣告,是家庭電器零售商億世家,而今天「養」《蘋果日報》、作為其收入來源之一的,亦只有一版全版廣告,「又是億世家!」


事實上,《蘋果日報》罔顧新聞專業操守的例子比比皆是,美化旺暴暴徒梁天琦為英雄,「違法佔中」時直接間接咁呼籲市民參加。昨日更「老作」新西蘭基督城槍擊案槍手是《極右槍手推崇中共政治》,被梁振英直斥「借慘案抽水」。梁振英振聾發聵,網民Raymond Lau 表示「言論自由不是大哂,亦有底線,就是要有道德尊重!超越了這個底線就不可容忍或縱容。」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16
好正
7
我鍾意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