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跪低】特朗普宣布停飛所有波音737MAX飛機 網民:美國失領先地位
【終於跪低】特朗普宣布停飛所有波音737MAX飛機 網民:美國失領先地位

美國聯邦航空局於香港時間週四凌晨要求美國各航空公司營運的所有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暫時停飛,並暫時禁止該型號系列飛機在美國領土運行。總統特朗普也召開新聞發佈會,宣布將簽署「緊急命令」,要求全部波音737 MAX 8和MAX 9機型停止執飛。


美國聯邦航空局週三仍堅稱波音737MAX安全,惟事隔一天,《華盛頓郵報》報道,美國聯邦航空局發現近期埃塞俄比亞航空墜機事件與去年印尼獅航空難事故之間有相似性,因此,緊急下令停飛該型號系列飛機。


許多美國網民對特朗普這麼遲才宣佈停飛表示不滿,也有人慨嘆美國已不再處處領先。有人於Twitter留言鬧爆特朗普:「領導力不行呀,你只是做了其他國家早就做的事情。」、「所有其他國家都已經停飛了,你明明抱怨過飛機科技,如今等了這麼久(才決定停飛),我不得不猜測你是因為收了波音公司100萬美元的賄賂。」


另外,加拿大週三也表示,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 8和737 MAX9飛機,並對該些機型關閉領空。加國交通部長表示,衛星跟蹤數據顯示,3月10日埃塞俄比亞航空的波音737 MAX 8墜機事故,與去年10月發生的印尼獅航事故存在相似點。但他也表示,「新的訊息尚沒有定論。」


<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span style="font-family: "Microsoft JhengHei"; font-size: 18px;">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span></span></span></span>

原圖:美國白宮影片截圖

0
嬲爆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