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共憤】曾力促23條立法港區人大王敏剛病逝 冷血黃絲:不如學伍子胥吊雙眼在大灣區
【人神共憤】曾力促23條立法港區人大王敏剛病逝 冷血黃絲:不如學伍子胥吊雙眼在大灣區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中華總商會永遠榮譽會長王敏剛昨日傍晚因病在香港逝世,終年70歲。他曾於本月2日隨港區人大代表團到北京出席全國兩會,惟因身體不適,日前提早返港治療。噩耗傳出後,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今日出稿表示深切哀悼,讚揚王是愛國實業家,並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向他的家人致以深切慰問。其他港區代表亦都表示沉痛哀悼,希望王敏剛一路走好。


然而,正當各界盛讚王敏剛愛國愛港貢獻良多之際,一大班黃絲網民卻在社交媒體上群起辱罵王敏剛,留言極盡刻毒涼薄。有人稱,「燒煙花慶祝」、「不是死訊是喜訊」、「點解死返嚟香港呀?咁愛國,死係大陸嘛!」、「要登全版廣告,賀一賀佢歸西。」


王敏剛生前曾多次公開呼籲香港盡快就《基本法》23條立法,有黃絲網民竟說,「希望支持23條嘅人,早日都有報應」、「23條仲未傾,佢死唔眼閉喎,不如學伍子胥吊雙眼在大灣區。」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PingFang HK'; color: #454545}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color: #454545; min-height: 14.0px} span.s1 {font: 12.0px 'Helvetica Neue'}

原圖:大公報

5
嬲爆
2
好慘呀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