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女偷貓】台灣赴港討回公道 事主:孩子被綁架性情大變
【港女偷貓】台灣赴港討回公道 事主:孩子被綁架性情大變

一名香港女子涉於大年初一,在台灣一間貓舍偷貓,更佯裝懷孕將貓偷運返港,事件哄動全城。受害人張小姐日前從台灣飛抵香港到中區警署報案,昨在漁護署交代事件詳情,更哭成淚人。


張小姐在社交綱站大吐苦水,指重遇兩隻名為Anngi、大力力波斯貓姐弟,「忍不住的潰堤」。Anngi更性情大變,「非常驚恐的一直往我脖子鑽,全身一直抖不停...」


她形容兩隻貓就像自己的孩子,「被綁架後贖回,孩子會變得自閉、沉默,甚至會出現自虐的狀況。」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大公網、事主FB

0
討回公道
0
咁都得
1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