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說八道,為反而反】抹黑單程證是「怪胎」、「獨派」譚凱邦:單程證本身是歧視!
【胡說八道,為反而反】抹黑單程證是「怪胎」、「獨派」譚凱邦:單程證本身是歧視!

新民主同盟荃灣區議員譚凱邦在社交平台上竟指,有助港人家庭團聚的單程證安排是「怪胎」,上綱上線以台灣、新加坡作比較來港的政策不同,從而抹黑指內地來港單程證政策有特權,存在歧視及不公義,其實是新民主同盟一向主張新移民政策。

而在另一個場合,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則表示不應歸咎單程證政策,指家庭團聚是必需,似是隔空反問譚凱邦:「可能有些人忘記了,香港本身也是移民城市,第二次戰後香港只60萬人口,當日冇人湧入嚟,邊有香港今日?」

圖片來源:港人講地資料圖片、譚凱邦FB截圖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4
嬲爆
3
令人傷心

評論

你可能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