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反本色】譚文豪抹黑大灣區規劃綱要 香港越大陸化越快玩完
【盲反本色】譚文豪抹黑大灣區規劃綱要 香港越大陸化越快玩完

《粵港澳大灣區發展規劃綱要》昨日出台,公民黨立法會議員譚文豪又發揮盲反本色,他在社交網站轉載相關大灣區規劃綱要的新聞及公民黨的新聞稿,並留言「無問過香港人一句嘅規劃」,又以標籤形式,指「香港越大陸化越快玩完」,「但偏偏有人專門出賣香港」云云,不改其抹黑作風。


然而,本身為機師的譚文豪,口裡說不,身體卻很誠實,早年已先拔頭籌在大灣區城市惠州買樓置業。為了政治炒作,無所不用其極。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規劃綱要是層次很、範圍很廣泛、內容很豐富的規劃性文件,香港要好好把握機遇,做好促成者角色,否則「蘇州過後無艇搭」。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20.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24.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

1
嬲爆
1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