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兵宣戰?NO WAY! 】港獨組織「學生動源」公然網上招攬宣「獨」招會員鬥爭!
【招兵宣戰?NO WAY! 】港獨組織「學生動源」公然網上招攬宣「獨」招會員鬥爭!

未被取締的港獨組織「學生動源」日前在網上公開招攬宣「獨」會員,企圖踢更多學生入會,荼毒香港。「學生動源」在告示中再次宣獨,但竟將推學生犯法「美化」成「解救學生」之路,告示中表示:「香港民族奮起鬥爭之際,我們不能放棄學生這一條戰線,香港獨立之路定必是漫長而艱苦,在我們這一批為香港獨立而鬥爭的先鋒者倒下之時,必然需要有更多的後來者繼續與中國殖民者奮戰,直至香港民族將中國殖民勢力成功逐出這一片土地!故此我們需要更多的學生加入這一條戰線!」

圖片來源:「學生動源」FB截圖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1.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3.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2
嬲爆
0
唔係呀哇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