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開市】新春宴傳媒 自由黨將向林鄭要求訂23條立法時間表、張宇人望議員數能增加
【新年開市】新春宴傳媒 自由黨將向林鄭要求訂23條立法時間表、張宇人望議員數能增加

自由黨於新春「人日」於上環酒家宴請傳媒午宴,黨魁鍾國斌、榮譽主席田北俊及方剛、黨主席張宇人、3位副主席邵家輝、胡漢清及李鎮強均有出席,而近日盛傳會參選來年立法會選舉的自由黨青年團主席趙式浩亦有參與,可謂「十分齊人」。午宴甫開始,張宇人特別為在場人士一齊「慶生」,更宴請全場吃兩個Lady M蛋糕,他表示,其個人願望是希望立法會議員、區議員也能比接手當主席前更多就於願足矣。

貿易戰停戰限期到期在即,午宴中鍾國斌及田北俊均對發展卻十分樂觀,認為中美會在短期內達成協議。據了解自由黨亦會短期內向特首林鄭月娥,提出要為23條訂立時間表及落實將國家憲法釋用於香港的要求。

而身兼全國政協委員的資深大律師胡漢清,上周五有英國會見中國駐英國大使館劉曉明後趕回來,他表示,英國少數人仍對香港發展和法治建設抱有誤解和偏見,他願意增進英國民眾對香港的全面客觀了解。胡在午宴對港人講地記者表示,自國家主席習近平年初發表「告台灣同胞書」講話,著香港各界向台灣講解香港的「一國兩制」,他亦會考慮到台灣講解一國兩制在香港的情況。

1
支持
0
好正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