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禍國害港】戴耀廷鼓吹再「佔中」 揚言要學習「黃背心」
【禍國害港】戴耀廷鼓吹再「佔中」 揚言要學習「黃背心」

「佔中」發起人戴耀廷、港大法律學院副教授戴耀廷借「佔中」三周年,昨日在相關紀錄片放映會中狂言第二次「佔中」的發生時間難以估計,寄望美國總統特朗普促使內地變天,又鼓動港人仿效法國黃背心運動,在第二次「佔中」時做到有進有退。


戴耀廷又指港人可以學習法國「黃背心」示威,不用長期「佔領」,「一路扣住佢,你就有得談判嘛!」他揚言,「我哋黃雨傘,人哋黃背心。我哋就學下黃背心嘅方法。」他又稱第二次「佔中」不是單靠香港內部可以產生,當內地出現大的變動,例如依靠美國總統特朗普打倒內地,到時就是第二次「佔中」的時機。


戴耀廷身為中國人,居然支持美國總統特朗普打擊中國,是絕對不要得的行為,他又呼籲大家仿效法國黃背心運動,全心搞亂香港,做法不負責任,禍國害港。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文匯報

3
又想搞亂香港
0
唔係呀哇
0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