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費解】特朗普:不排除出兵委內瑞拉 博爾頓:送人道救援物資
【令人費解】特朗普:不排除出兵委內瑞拉 博爾頓:送人道救援物資

委內瑞拉局勢未明朗,特朗普早前接受當地傳媒訪問時表示,不排除向委內瑞拉動武,而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博爾頓說,正為委內瑞拉民眾,動員及運送人道物資,以回應早前自行宣布出任委內瑞拉「臨時總統」的反對派國會議長瓜伊多的訴求。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Face the Nation」節目日前播出特朗普的專訪,談及出兵委內瑞拉時,特朗普說:「我不想這麼說,但這當然是會列入(討論)的事,這是選項之一。」但另一方面博爾頓則在社交專頁的留言中,感謝負責對外援助的美國國際開發署、國務院及合作伙伴,並準備援助物資及推進有關計劃。


一邊廂表示出兵,而另一邊廂則表示會運送人道物資幫助當地,此舉實在令人費解,但有分析指,這是測試當地軍方及警方領導層,是否效忠馬杜羅的機會,他們要在化解人道危機,以及支持馬杜羅對抗美國之間作出選擇。若民眾及輿論普遍傾向其中一方,相信會影響軍方的取態。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span.s2 {font: 15.0px Arial; font-kerning: none}

原圖:美聯社

0
嬲爆特朗普
1
唔係呀哇
1
驚訝
0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