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故事】被硫酸毀容後依然堅強 印度女孩勇敢入鏡
【生命故事】被硫酸毀容後依然堅強 印度女孩勇敢入鏡

印度每年都有不少婦女遭遇家暴,但被傷害的女性不但面對被毀的外觀,還要面對別人歧視的眼神。攝影師Rahul Saharan為幾名因被潑硫酸而毀容的印度婦女拍攝一輯照片,希望鼓勵其他受害者勇敢面對之餘,也呼籲社會多關注不公平問題。

她們的外貌因被傷害而不完美,但她們仍有堅強的心。面對鏡頭,幾名印度女性放下面紗,揚起微笑,還展現了她們的勇敢和對未來的期望。22歲的Rupa 2008年在熟睡中被繼母潑硫酸致毀容,從此她離開家中靠自己生活。在工作之餘也到慈善機構幫助有相同遭遇的女孩,此外,為達到成設計師的夢想,Rupa傷後開始學習設計、縫紉,「但我從沒想過它會成真,我會擁有屬於自己的品牌。」

拍攝期間模特兒身上所穿的都出自Rupa的手。Rupa正為開店集資,還說會聘請受傷的女孩做員工,為她們創造工作機會。

資料來源:independent.co.uk

原圖:Facebook/Rahul Saharan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