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放正能量】群星網民齊為華仔打氣
【發放正能量】群星網民齊為華仔打氣

天王「華仔」劉德華仔因喉嚨發炎無奈取消合共三場演唱會,但竟惹來部分反對填海的盲反派網民在網上攻擊,嘲笑他為「填海華」以及惡毒咀咒他「早日收山」。尚幸事後許多同行均在社交平台留言安慰及鼓勵華仔。


容祖兒:「華仔,我心目中的強人!祝福你早日康復!慢慢休息,不急,我們來日方長。我們愛你。」


許志安:「一個歌手除面對壓力,還要面對估不到的事情,希望華仔快點康復,其實他做了14場已經很叻,知道這是不可預計,大家明白他,知道他錫歌迷才下這個決定。」


鄭秀文:「大家都明白你已經盡全力,把最好的演出呈現,聲帶出現問題是不能預計的......你的身體健康最重要,無論你有什麼決定,大家都支持你。」


舒淇:「知道你一路拼搏,努力的醫好自己再站上了舞台,也知道你萬般的不捨才迫不得已的停止,所以別責備自己。看到你流淚,身為粉絲的我們都好心痛。加油,好好休息,願病魔快快消退,還原一個更健康的你。」


薛凱琪:「你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的超人。謝謝你給我們的一切,早日康復。健康最重要,我們都會耐心的等你慢慢康復。」


原圖:滾動工作室、各藝人Facebook

22
早日康復
20
一定撐你
1
反對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