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會亂象】《商報》社評:議員不守規則 何談議事議政
【議會亂象】《商報》社評:議員不守規則 何談議事議政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到立法會出席答問會,因多名非建制派議員在議事廳內鼓噪喧嘩,令質詢未正式開始就被迫結束,這是有關環節設立以來的首次。《商報》今日撰文直指這些是只破壞不建設,違背港人利益的議員。


文中又指立法會早前成功修改議事規則,有效減少點人數的次數,削弱「拉布」空間,令議會可較順利運行,但議事規則仍存在漏洞,對議員惡意搗亂、暴力衝擊等不當行為缺乏懲罰機制,實有必要再作完善,研究採取必要的懲罰措施,確保議員依規履行議事議政職責,讓議會能夠有效運作,切實為大眾服務。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0
好正
2
嬲爆非建制
1
唔係呀哇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