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九男女案】陳健民作供:學生不退場不對話不公投 「三子」被邊緣化
【佔中九男女案】陳健民作供:學生不退場不對話不公投 「三子」被邊緣化

「佔中」發起人等九人被控煽惑公眾妨擾等罪名案件,次被告陳健民昨日繼續作供。選擇自辯的次被告陳健民表示,「佔中」主題原本是促請當局收回「八三一」方案,而提早啟動「佔中」後,加入要求開放政總東翼前地和釋放當時被捕學生。


陳健民坦言,「佔中」的領導管理權和組織方式也是由學聯主導,三名發起人逐漸被邊緣化,到學聯與政府談判後,三人更再無角色。「所以我哋唔會話『三子雙學』,而係會講『雙學三子』,後來更無咗『三子』。」他其後作供時更提到,學生領袖既不談判、不退場又不搞「廣場公投」,最終「三子」決定分道揚鑣。


陳健民其後更哽咽落淚,在被告欄內的朱耀明也忍不住哭泣。陳健民昨日完成最後一日作供。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0
搞笑咩
0
嬲爆
0
無意見
0
超無奈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