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續簽證】梁愛詩:馬凱明知申請不獲批准,再來香港是不是挑釁
【拒續簽證】梁愛詩:馬凱明知申請不獲批准,再來香港是不是挑釁

香港外國記者會副主席馬凱的工作簽證不獲續期,基本法委員會前副主任梁愛詩在接受網上電台訪問時指出,馬凱作為記者,為陳浩天「播獨」提供平台,並非其理所當然的工作,而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此前已「溫馨提示」馬凱,但他堅持己見,入境處拒絕向他續發工作簽證,暗示他是「不受歡迎人物」。


她又質疑馬凱多次試圖以不同身份入境香港,令人質疑他是否有心挑釁,她相信若馬凱有心挑釁,入境處有權根據其判斷不讓其入境。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5.0px Arial;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p.p3 {margin: 0.0px 0.0px 13.0px 0.0px; line-height: 15.0px; font: 15.0px 'PingFang HK'; color: #000000;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background-color: #ffffff}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原圖:文匯報

2
肯定係
0
都唔算
0
食花生

評論

  • jthk
    jthk
    5年前
    0 回應 檢舉
    多次不同身份入境?有沒有向入境處作虛假陳述?有就依法拘捕然後再解出境,入黑名單!
    • jthk
      jthk
      5年前
      0 回應 檢舉
      有什麼不可告人的目的?何事如此緊張要來港?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