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可恥】竟廣傳國際特赦組織有關停止檢控的呼籲 戴耀廷企圖走數
【真的可恥】竟廣傳國際特赦組織有關停止檢控的呼籲 戴耀廷企圖走數

違法「佔中」當中九名被視為領袖人物的人士將於周一受審。國際特赦組織日前已企圖施壓,發起所謂「一人一信」行動,呼籲關注事件人士去信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要求政府撤銷控罪。又稱九人和平行使言論、和平集會自由的權利,又指起訴「出於政治動機的起訴」云云。雖然此種向司法機構施壓的行徑廣受批評,但國際特赦組織今日竟發表簡報,抹黑政府對九人提出的控罪是構成對人權的攻擊。


不過,最離譜的還是不只一次說過會承擔刑責的違法「佔中」戴耀廷,竟然厚顏在社交媒體分享相關簡報,更註明「國際特赦的呼籲:停止在香港作出於政治動機的檢控!請廣傳。The Call of Amnesty International: END POLITICALLY MOTIVATED PROSECUTIONS IN HONG KONG. Please share!」的字眼,企圖「走數」之心已是昭然若揭。


九名被告包括「佔中」發起人戴耀廷、陳健民、朱耀明,以及陳淑莊、邵家臻、張秀賢、鍾耀華、黃浩銘、李永達,案件預計審訊一個月。九名被告被控「公眾妨擾」及「煽惑他人作出公眾妨擾」等罪名。


原圖:戴耀廷Facebook截圖、大公報


4
嬲爆
2
唔係呀哇
1
好好笑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