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奶心聲】肥媽籲慎用手中一票:「香港係你嘅,你畀人入去搞破壞係唔啱嘅!」
【師奶心聲】肥媽籲慎用手中一票:「香港係你嘅,你畀人入去搞破壞係唔啱嘅!」

近年不時就時政議題發聲的藝人肥媽昨晚出席一個公開場合時,在會上呼籲每一個香港人盡自己責任,大家要在選舉中慎用手中一票,直言「香港係你嘅,你畀人入去搞破壞係唔啱嘅!」


肥媽昨晚參加了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候選人陳凱的造勢大會,並站台作出支持,她笑言自己是一個「師奶」,並表明自己是支持陳凱欣,又提及自己有十五個孫,全部都在香港成長,為了下一代再下一代,她的願望是「唔好畀人搞壞我哋香港」。


已報名參加立法會補選的包括:陳凱欣、馮檢基、李卓人、伍廸希及曾麗文。


原圖:港人講地

1
好正
0
心心眼
1
令人傷心
0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5年前
    0 回應 檢舉
    愛香港的演藝界都應學肥媽一樣,不能怕票房損失,以身作則,公開發聲。因為香港的資訊發達,市民接收了各方資訊,聽得多就在不知不覺間就接受了很多似是而非的道理。祇要有影響力的人可以站出來,為真理發聲,祇要是言簡意賅,是市民聽得懂的,他們就會作出正確的選擇。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