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中餘孽】陳健民大玩中國崩潰淪:等候中國政局發生大變
【佔中餘孽】陳健民大玩中國崩潰淪:等候中國政局發生大變

59歲的陳健民決定於中大提早退休以預備佔中審訊。他日前接受《信報》專訪時,提到香港人要維持追求民主的動力,等候中國政局發生大變。

陳表示:「我不是說中共倒台,而是佢現時的反貪不見得可以更新共產黨,等佢撞到頭崩額裂,經濟貿易又有困難,派系間一定有內鬥,到時候領導人會不會有一轉念,開始轉另一種方式,咁香港先有一點機會。」

圖片來源:大公報資料圖片

p.p1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p.p2 {margin: 0.0px 0.0px 0.0px 0.0px; font: 14.0px Helvetica; -webkit-text-stroke: #000000; min-height: 17.0px} span.s1 {font-kerning: none}
0
唔係呀哇
1
嬲爆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