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有火】羅冠聰疑仇警仇上腦 陳欣健怒之炮轟:「令人齒寒之餘更盡顯其愚昧!」
【真正有火】羅冠聰疑仇警仇上腦 陳欣健怒之炮轟:「令人齒寒之餘更盡顯其愚昧!」

面對狂徒以𠝹刀撲前施襲,女警果斷開槍。雖然事件詳細情況仍有待查明,但包括香港眾志前立法會議員羅冠聰在內的部分仇警政客卻不分就裡進行抹黑和攻擊,羅冠聰竟然稱希望事件「不會變成下一件使用過分武力又無疾而終的案件」。對此,曾擔任警員的藝人陳欣健也按奈不住怒火,在社交網站發帖痛擊此種歪理。


陳欣健表示,近日流傳的天眼錄影片段再加上現場證人所述,巳足以證明開槍的女警是在受到生命威脅及無其他選擇之下而開槍,是合法、正確的行動。他認為,假如容許襲警者得逞或逃逸,就是直接對附近的群衆引起人身安全危機。他同時強調,警方必須重視每一宗警察開槍事件,以及公開調查結果,本來就是有史以來的常規做法,「偏偏事發後有些人就『除褲放屁』,咬牙切齒要求警方該如何如何處理,甚至有些人更未審先判批評該名女警開槍是濫用武力。假如按照他們的說法,是否應該要求施襲者定格,由在場男警疏散所有現場人群,女警則去鄰近文具店買把𠝹刀回來以『對等武力』一較高下!?這些以危言聳聽來盜取政治利益的手段委實令人齒寒之餘更盡顯其愚昧!」


原圖:文匯報

5
支持
0
嬲爆
0
無意見

評論

  • jthk
    jthk
    5年前
    0 回應 檢舉
    仇警上腦的夠膽就推動立法警察在市區及繁忙時間禁止開槍啦!不單止上腦,更加是冇腦。

    沒有更多評論

    沒有更多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