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相矛盾】林卓廷尹兆堅赴澳洲玩「舉報」 邊否認帶著捐款去旅行邊說自只需畀膳食開支
【自相矛盾】林卓廷尹兆堅赴澳洲玩「舉報」 邊否認帶著捐款去旅行邊說自只需畀膳食開支

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等人不斷炒作UGL事件,繼早前跑到英國「告狀」但不獲受理敗北而回後,上周又在預先高調張揚下遠赴澳洲向當地警方作出所謂的「舉報」。林卓廷及尹兆堅昨日返港並向傳媒聲稱,澳洲警方認為指控嚴重,須轉到專責組處理云云。


諷刺的是,林卓廷在會上還煞有介事回應資深傳媒人屈穎妍一篇題為「帶著捐款去旅行」的文章,否認自己有帶著捐款去旅行,但卻又直言:「『天下為公』計劃是會資助我們的住宿、機票和交通的安排的,其他的膳食是我們自己去負責」,更搞笑地稱:「是沒有花過天下為公一元去買啤酒的」。由於林卓廷自己亦承認住宿、機票和交通的費用是由靠眾籌運作的「天下為公」支付,難怪相關報道一出後,網民馬上在不同渠道笑兩人「死雞撐飯蓋」,其中有網民更予以一句秒殺:「咁咪即係唔駛團費,只畀膳食,咁仲唔筍到喊?」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5
嬲爆
0
搞笑咩
1
無意見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