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謀失敗】立會否決召官員交代馬凱事件 非建制撐「獨」圖謀失敗
【圖謀失敗】立會否決召官員交代馬凱事件	非建制撐「獨」圖謀失敗

非建派肆意政治炒作外國記者會副主席、《金融時報》亞洲新聞編輯馬凱簽證被拒事件,更在立法會動議要求傳召保安局局長和入境處處長公開相關文件同證據,最終有關動議於昨日被立法會否決。保安局局長李家超強調,特區政府不會評論個別個案或公開個別個案的資料。對於所謂的「政治打壓」,李家超反駁時強調入境處處長對每個個案都必須按事實和實際情況處理,不應該給予任何人或行業特別優待。


多名建制派立法會議員亦強調,特區政府有權拒發簽證,而不解釋拒簽原因,是國際慣常做法,並批評非建制派藉此事件上綱上線,在國際社會破壞香港形象。


馬凱早前曾搭建宣「獨」平台讓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到外國記者會演講,事後非建制派一再以言論自由等藉口作包庇,今次更借馬凱事件進行政治炒作,不禁令人懷疑是否有意支持「港獨」。


原圖:港人講地資料圖片

0
嬲爆
0
好正
0
好好笑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