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勾結外力】黃之鋒投稿《時代》 乞外力干預港事
【勾結外力】黃之鋒投稿《時代》 乞外力干預港事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又再乞求外國勢力干預香港事務。他日前在美國《時代雜誌》上撰文,聲言香港外國記者會(FCC)副主席馬凱的工作簽證不獲續期、「自決派」遭「打壓」等,反映香港的自主受到破壞、違反《中英聯合聲明》云云,「呼籲」英美向中央政府和特區政府「施壓」。
黃之鋒以《世界為何應關注香港驅逐外國記者》為題撰文,聲言特區政府因馬凱邀請「港獨」組織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演講,而拒絕其工作簽證續期,另一方面又「打壓『自決派』」,如選舉主任裁定劉小麗及香港眾志周庭的立法會選舉提名資格無效。他聲言,馬凱及「自決派」未有參與過「港獨」行動,特區政府的做法已破壞香港的自主,更是違反了《中英聯合聲明》云云。他竟然「促請」英國首相文翠珊向中國政府追究責任,又期望美國維護普世價值,早日落實《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就事件向中方及特區政府施壓。
原圖:黃之鋒FB截圖
0
好正
0
嬲爆
0
超無奈

評論